炸鸡✨(中考停更)

在这路遥马急的人间,你在我心里何止好几年。

老公是我楠朋友(二十三)

⚠️勿上升勿转出求三连

⚠️恭喜演员小王


111/

“小王,那女演员好看不(○`ε´○)”

“?你啥意思啊,我可老实了,我可没干什么事啊!”

“没有没有,我就单纯的想知道你那部剧演员好看不,要是好看我就追,要是不好看就算了。”

“要不让她看?帮我刷刷收视率……”他背过身收拾洗好的衣服,嘴里小声念叨。

“也不行啊,她要是喜欢那男主可咋办?不行不行,不能让她看……”

他停下手里的动作,皱着眉头想了想。

我趴在沙发沿上,看着他高高大大的背影,大概没有那个男的比他更温柔了吧。

他突然一转身,把出神的我吓了一跳,他急匆匆的穿过客厅把我的平板拿了出来。

“我告诉你啊,我把你密码换了,你肯定不喜欢那种剧情,咱不看啊!”

“啊?那你也别现在换啊,你表哥的综艺我还没看完呢!”

他回头瞅了我一眼,气急败坏的把平板扔给我,现在想想,估计他当时心情挺复杂的。

“啧,天天别老看电视,你看你那四百多度的眼镜。”

“略略略,怎样?反正那是你表哥!”


112/

大无语事件发生了。

王昊楠夏天睡觉不愿意脱衣服!

这可能是他为数不多的缺点中的一个。

倒不是说他一定要脱光,但是咱也不能三十多度的天儿,穿一长袖睡觉吧!

就挺无语,我就问他:“你不热吗?”

他倒好,撅了撅小嘴,躺着翻手机,给我来句:“那不是开空调呢吗,你不觉得不穿衣服睡觉特别不舒服吗?”

我承认穿厚衣服吹空调挺爽的,但是能不抱着我吗?就他那大个,抱着我就像那包粽子似的,裹得严严实实的,他整个压我身上,我动也动不了,是的,他爽了,我是半点风也没吹找啊!怎么着?我还免费蒸了个桑拿?

有什么特别严重的影响呢,倒也没啥,就是养成了大早上起来洗澡的习惯。


113/

有时候觉得,他还是和恋爱时一样对我这么好。

“到点了,过来过来。”

他抱着一堆瓶瓶罐罐拉着我的手坐在沙发上。

不要害怕,我们不炼毒。

时针指向九,他坐在沙发上,我很自然的躺在他腿上,我一偏头就能看见落地窗外面霓虹灯闪烁着繁华。

电视里放着我最喜欢的电视剧,手边放着喜欢的小酒,昏黄的灯光洒下来,不太热的夜晚,头枕在爱的人的腿上,大概幸福就是这个样子吧。

“别动啊,这个可能有点凉。”

王九龙把他新买的面膜涂在我脸上,我躺着闭上眼,可太舒服了。

“好了好了,你起来我看看。”

我坐起来,朝他做鬼脸。

“别动别动,你这样容易长皱纹,嘿,你涂上面膜都这么美!”

他一边说一边帮我把鬓角抹匀。

“那可是,也不看谁媳妇儿!”

“那你是谁媳妇儿啊?”

“张九龄媳妇儿!”我故意的。

但是他的反应我惊了。

“你胡说,我才是张九龄媳妇儿!”

他嘟着腮帮子皱着眉头瞪我,用手把绿色的面膜涂在自己鼓鼓的小脸上,感觉我要是不承认他,他就要跟我撒泼。

“好好好,你是你是。”我白了一眼他,继续看电视剧。

他抻这手腕一把把我揽到怀里,亲了一口我的头发,特严肃的在我耳边说:

“我是张九龄媳妇,你是我媳妇,听到没!”


114/

说到做家务,我和大楠有个约定:两个人一起干。

可能因为我从小受我爸的影响,特别不喜欢女人在做家务的时候,男人在一边翘着二郎腿游手好闲。

但是大楠在这一方面挺自觉的,有的时候我把衣服洗了,他把地拖了,没有一点大男子主义的偏见,这大概也是我为什么这么依赖他的原因。

有人这么爱你,为什么要担心这么多呢?


115/

虽是这么说,但有的时候,偷懒的却是我,例如昨天:

“老公老公,我今天能不洗碗了吗?”

“不是,我今天做饭,你刷碗。”

他正洗菜的时候我从后面抱住他,环他的腰,从左边探出脑袋跟他商量。

他把手上的水擦干,转过身来弯腰捧着我的脸,用一种哄孩子的表情跟我说:

“咱们是不是说好的?”

“可是我不想,我已经连刷三天碗了。”

我把头埋进他怀里,确实觉得自己没有履行承诺,对他不公平。

“好好好,看你这么可怜的份上,今天我刷,那就奖励你把衣服洗了!”

王九龙笑着摸摸我的头,又转过身继续研究他的菜,估计背后笑得挺开心的。

今天又是被家务支配的一天。


我带着做家务的小王来了!

晚安,早点睡🌌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