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✨(中考停更)

在这路遥马急的人间,你在我心里何止好几年。

老公是我楠朋友(二十二)

⚠️勿上升勿转出求三连

⚠️被限得死死的


106/

我可真是希望他开箱!

他已经快把我给烦死了,他不上班,就来霍霍画稿的我。

最近接了个JK的Logo的设计,我也没接触过这个呀,愁的我是头发眉毛一起掉,感觉自己马上变成孟哥和艺哥的结合体。

正愁着呢,王九龙坐我旁边冷不丁亲我一口,差点没把我吓死,回头锤了他一拳,他还在那笑,笑得眼都没了。

“啧,你平时不是都打游戏的吗,怎么不打了。”我心烦意乱的开了空调。

“游戏哪有媳妇好玩啊?”他窝在沙发里笑成旺仔,撩我头发。

“看可以,别打扰我。”我有点不耐烦。

他冷不丁的朝我脸又来一口。

“王九龙你™是不是有病啊,**看不见我在这愁的不行呢吗!别碰我!”

终于把我惹恼了,我站在沙发上朝他喊。

他看着我,勾着嘴角从沙发站了起来。

忽然发现,我站在沙发上比他站起来只高了半头……

我哪还敢跟他吵啊啊啊啊啊!


107/

昨天电梯维修,我提着一大箱快递爬到楼上,快递特别重,爬了这么多层,手腕上的老伤果然不出所料的裂开了。

但是这事不能让王九龙看见,他肯定又得骂我,我轻轻打开门把快递放进去,然后正准备捂着手背着他去医院呢,还是被他看见了。

“你手怎么啦?”

“啊…没…没事啊。”

“我看看。”他拉着我进屋,我捂着手做最后挣扎。

“给我看看,是不是伤口又破了。”

我点点头,还是把手拿开了。

他看着我手腕往外渗血,心疼的不得了,眉头拧巴着。

“走走走,去医院。”

“没事,我涂点碘伏就好了,不用去医院吧。”

“不行,这么多年了,总该长好了,怎么还是这么容易复发。”

他强行拽着我去医院。

一路上絮叨个不停:

“怎么回事这是,我是不是跟你说了,重的东西我来提,你看你,又复发了。”

“本来这个疤就深,你还这么不小心。”

我看看他,他还是生气,拧着眉头,我还是第一次看他这么生气。

他也回头看看我,看着我有点可怜的样子,无奈,腾出一只手摸摸我的头,然后攥住我受伤的那只手,温温的,和那天的风是一样的温度。

或许这个伤不仅长在我身上,也长在他的心上。


108/

最近特别火的那个“今天喝了脉动啊布拉布拉”,我觉得还挺好玩,给九龙编了一个。

“老公老公,我今天看了恐龙啊买了古龙啊,还是喜欢我的宝贝王九龙啊!”

“你买古龙了?那味可难闻了你不知道?退了退了,还不如用拿钱给我买双鞋。”

“王九龙,你有认真听我说话吗?”

他发现我语气不对劲,回头看看我,发现我阴着脸,已经握紧了拳头。

他看着我瞪着他的表情憋笑,我气不过,猛揣了他几下肩膀,刚想碰到他肩膀,没想到他轻蔑一笑,把我的手一拉,我就扑进他的怀里,他却直接顺势环着我的腰把我扛起来,把我丢在沙发上,整个人全部压过来,摁住我的手,勾着嘴角

“怎么不说了?”


呜呜呜,我TMD打不过他啊啊啊啊啊啊


109/

“楚,我放冰箱里的面膜呢?”

“?没看见啊”我还在苦苦的画稿,没仔细想他在说什么。

“不是,家里就咱俩,你没看见难道我失忆了?”他在冰箱里翻来翻去。

“干嘛把面膜放冰箱里啊。”我抬头看看他。

“等下,面膜?”我忽然心里一惊。

我忽然想起来上周闺蜜来我家看见冰箱里的面膜给用了……

“你到底见没见啊?”他马上就要生气了,他皱着的眉头就是生气的征兆。

我后悔了,真的。

“那面膜老贵了呢!”他把冰箱门关上,依着冰箱皱着眉头看我。

“啊?啊吧啊吧啊吧阿吧…”

我装傻抱着电脑跑书房去了,最后还是他揪着我衣领把我薅出来的。

“到底放哪了?”

“啊吧啊吧啊吧啊吧…”我蹲在角落抱着头装傻充愣。

“不是,非得这样吗?要不然我就地解决你。”他蹲下来试图跟我交涉。

(这他妈叫交涉么?)

“哎呦,我给我闺蜜了,行了吧?”我抬头看他。

“是吗?既然这样,

那也得解决你……”

“……滚,别以为你个子高我就不能把你怎么样,唉唉,放我下来。”

(事实证明你就是不能把他怎么样)
我回来了⊙▽⊙
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