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✨(中考停更)

在这路遥马急的人间,你在我心里何止好几年。

和啾啾良的恋爱史(十八)

⚠️勿上升勿转出求三连

⚠️我被限到三小时四十八次播放



86/

预产期马上就要到了,九良怕他一个人照顾我照顾的不仔细,于是把周妈妈接过来跟我们一起住了。

来的早不如来的巧,周麻麻的粽子在这个端午给了我双倍快乐。

我是南京人,吃咸粽子,虽然说这几年在北京,口味变了好多,但还是喜欢肉的粽子,周麻麻是山东人,吃的都是蜜枣馅的,很少吃过肉馅的,跟九良俩人对坐着想怎么包能好吃。

“麻,你说那肉的能好吃吗?怎么会有肉馅的啊?没听说过”

九良皱着眉头,坐在餐桌上托着腮,脸两边的肉肉可太可爱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“没事,甜的我也能吃!”我笑嘻嘻的说。

“嫂子,甜傻子!”

哦,我忘了介绍天天来我家蹭饭的秦白俩人。

麻麻笑了笑,拉着我的手,说到:

“小旻平日里都忙,一年也回不了几次自己家,这端午,可不能让咱们小旻委屈着了,你想吃啥陷的,妈给你包。”


我TM直接感动到哭


87/

自从怀了孕,总出现幻觉。

每天睡觉之前都是九良抱着我,我侧对着九良睡的,可是当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我总是平躺着的。

医生说平仰着睡对胎儿不好,容易导致胎儿脐带绕颈,容易窒息。

每天早上睁开眼第一反应就是敲敲肚子,看看是不是还有动静。

但换来的都是小小橘的小腿乱蹬。


88/

我觉得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孕妇了,每次产检,九良和麻麻都陪我去。其实也挺感谢这次疫情,九良不开箱,就能多陪我去几次产检,虽然都点自私吧。

九良每次都问我俩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,我和麻麻眼神交汇,异口同声:

“不知道!”

“九个月了还不知道?!”

换来的是九良的气急败坏。

他抬眼看看我俩,rua了把自己的头发,用一种极奇怪眼神看着我和麻麻:

“啧,你俩上辈子肯定是母女!我就是个例外!”


89/

医生跟我说如果想顺产的话就要多运动,于是,我整天和笙笙俩人逛商场,形影不离,然后回家吃饭。

九良和老秦酸得不行,俩人窝在沙发角,看着我俩说说笑笑。

“他俩上辈子指定有事!”

九良整个人缩在沙发窝里,猫耳朵又从毛茸茸的头发里冒出来,盯着我俩很断定的用橘猫爪子戳戳老秦。

老秦也缩着,边咬手指边瞪着大眼睛:

“那你说他俩谁在上面?”

“这个还分吗……”

九良当场懵逼。

后来,九良和老秦越想越多,强行给我报了个孕妇形体班,不让我和笙笙见面,课时费全是老秦出的,美其名曰:每天蹭饭的伙食费。

于是我和笙笙就如牛郎织女,天各…啊,没事,我先哄起鼓鼓的九橘去了。


90/

至于小小橘的这个名字,想了好几个,都觉得不好。

每天一大早,九良就抱着本字典翻,戴着个眼镜,本来眼睛就小,感觉比周爸爸还老态。

“要有寓意的,还要好听。”

他边rua这头发边自言自语。

“要不就找人起名吧。”我边磕着瓜子边追剧,心不在焉的看着坐在我旁边的九良。

“不行,自己孩子的名字就得自己起。”

“但是你再想下去,我觉得你的钢丝球会秃。”

“……什么乱七八糟的”

他又随手抓了一把毛茸茸的头发,进屋弹他的三哥静心去了。

他怎么最近老是摸头发,

不会真的要秃吧……
这就是我看到自己限流时的亚子🙃

在线征集小小橘的名字!别问,问就是想编男孩女孩都可以!

十个评论解锁下一篇

评论(1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