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✨(中考停更)

在这路遥马急的人间,你在我心里何止好几年。

从追木大大那里领的纸,不能浪费呀。


.

大海你好:

我是炸鸡。

我想说,我知道,你肯定蕴藏了好多小鱼的眼泪,但是,如果你负重太多,奔腾不动了,你要记得歇一歇啊。

这个世界乱糟糟的,但你要笑一笑啊,不要总是把所有悲伤都融入自己,你看还有月亮,他会把他的月光留给你,所以,记得跟他聊聊天,别一个人闷着了。

如果你读不懂我的信,就给蓝鲸来读给你听,听奶奶说,蓝鲸说话特别好听,慢慢的,轻轻的,她也特别温柔。

还有,如果你下定决心跟月亮聊天,记得带上你最喜欢的小贝壳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 炸鸡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