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✨(中考停更)

在这路遥马急的人间,你在我心里何止好几年。

老公是我楠朋友(二十一)

⚠️勿上升勿转出求三连

⚠️回来啦!!!



101/

结婚的第二天。

一大早,我没刷牙没洗脸,一脸傻逼的坐在床上。

谁能想到前一夜还是个青春靓丽的美少女,现在我是一个嫁了人的老阿姨。

想想就觉得委屈,突然坐着哭出来。

大楠正睡得香着呢,听见我哭,懵逼的坐起来搂着我,

“哎呦,怎么了宝贝,咱们结婚第一天你咋就哭了呢?怎么回事啊,昨天晚上弄疼你啦?嘿嘿嘿”

“你还说!都是你,要不是没有你,我还是个少女,我马上要变成黄脸婆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”

我一想到这个我还是想哭,揪着他衣领,拼命往他怀里躲。

他抱着我笑得跟个大傻鹅似的。


102/

“老婆,你看这是什么?”

我站在卫生间里委屈的挤洗面奶,他妩媚的倚着门框,把我俩的小红本放在嘴边。

我不想理他,难受的把洗面奶抹在脸上。

“你看看嘛,老婆你看看。”

他看见我不理他,腾的站起来摇我的手。


“哇啊啊啊啊呜呜呜,王九龙!洗面奶戳我嘴里啦!哇呜呜啊啊,呸呸呸。”

我对着镜子仰着脸,号啕大哭。

一米九王九龙靠着门,用小红本挡着脸,但是小红本背后他咧着嘴笑到哭!


103/

我一边用手抹眼泪一边吃饭,我哭的一嗝一嗝的,他也不安慰我,就坐我对面笑,他笑得咧着嘴,根本控制不住。

“我吃不下去了,不吃啦!”

我看着他来气,把勺子往碗里一丢,把碗推给他。

他看着我气急败坏的小模样还是笑,拿过桌上的小红本,在我面前扬了扬

“给美少女变个魔术。”

“嗯?"我低头抬眼看他。

“看好了啊。”

他抽了好几张餐巾纸,裹得严严实实的,塞进外套里,揉叭了好久。

“见证奇迹的时刻!看!没了!欸,那这样的话,你还是我的女朋友,是不是?美少女!”

说着用手指撩我下巴,有露出特别勾魂的笑,朝我单挑眉。

那可太好看了!


好吧,既然这样的话,我就装作没看见你把结婚证装口袋里了。


104/

我跨坐在大楠腿上,整个人趴在他身上,头靠在他肩膀上,跟抱着一只大狗狗似的,超治愈。

“楠楠,你说咱们以后要是有孩子了,叫什么名字啊,你看旻姐,都七个月了。”

我无聊的挠他后脊的肉肉,忘了他德云黄捧的身份。

“怎么?想要宝宝啦?我记得昨天好像是没戴……”

他没说完就被我捂上嘴。

“别说别说!”

我又趴回他肩上,没想到他却得寸进尺,大手环着我的腰把我抱起来,边往屋里走边吻我耳朵。

“宝贝,下次堵我嘴的时候,别用手,用嘴。”

我只感觉他下体发烫。


105/

之前因为喝冰可乐住院的事,大楠至今都不让我喝可乐。

但是夏天没有可乐,是不完整的!

于是我背着他去旻姐公司喝,这样他肯定看不到了。

但是,谁能想到九良哥来接旻姐,看见我俩坐在空调底下,揪着我俩像揪着两个犯错的小孩似的,可生气的跟大楠打电话说吧我带走,然后拉着旻姐回家去了。

我看见九龙高大的身影朝我走来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命不久矣。他把我提起来,提进车里,可生气了,一路上都不理我,我可太难了。

“说吧,买多少罐?”

大楠翘着二郎腿,坐在沙发上质问我。

“嗯……没数,四十块钱的…”

我有点慌,揪着衣角站着不敢看他。

“说吧,这次怎么惩罚?”

他翻着手机,有种特霸气的感觉,特帅!

“不知道。”我自认为回答的很中肯。

“能喝可乐,说明亲戚没来?”

他挑着半边眉毛,抬眼看我。

“没有……”这一刻为止,我还不知道危险的到来……

“那好吧,在床上给你点小小的惩罚。”他不给我反应的时间,把我拦腰公主抱起,大手按着我的头狠狠地亲下去。

“唔 唔唔唔 唔 !”

(人工翻译:我不喝了,你轻点!)

王九龙骑在我身上,熟练的扣着我的手,轻轻贴着我的耳边,含住我的耳垂。

“在床上,这可由不得你了。”
今日图源依旧是大大!

儿童节快乐!

不仅儿童节快乐,每天都要快乐啊!


评论(4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