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✨(中考停更)

在这路遥马急的人间,你在我心里何止好几年。

和周九良的恋爱史(十七)

⚠️老习惯

⚠️限流了!!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
80/

我们后面嫂子们都有一个群,背着lym啥话都往外说:


2020/6/1

九华别抽烟:姐妹们,今天儿童节啊,有什么打算没?🙈


不是头友:你有病吧,前几天情人节你俩还在我面前秀恩爱呢,过什么情人节啊,人挺多的,要点脸行吗?🌚


萨摩有点白:偷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尚太太的气急败坏 😂


老秦多吃点:说实话,我想过儿童节了,但是没人送我礼物。😭


子淇都不知道我是谁:我还没成年,是不是可以过儿童节?😂(危险发言) 


群:你闭嘴<(`^´)>


我:放心,明年我闺女请你们过儿童节!



81/

我觉得养九良比养孩子还难。

“脑婆,我今天还没有被人打死。”

九良哼唧着的小奶音从手机里传来,能想象吗,一只小橘猫趴着眯着眼睛,给我打电话。

“啊?咋了你是?”

我坐在空调底下啃着西红柿。

“脑婆别担心,我等会就回去啦!”

最后还呼噜了几声。

“怎么了这是,吃坏东西了?”

后来听孟哥说,九良自从我怀孕之后,就没正常过,好像是自闭症犯了。


83/

我们群里那帮集美在我怀孕前还是一群沙雕,我怀孕之后,群里就变成这样了:

链接:孕妇必看!吃这些容易导致流产。

链接:孕妇原来要注意这些!

链接:震惊,原来胎儿在肚子里做这些。

诸如此类……

别问了,我一个都没看过。

还有,这些都是笙笙发来的。


84/

自从我怀孕,热心市民秦先生和白女士成天往我家跑。

老秦每次来都搬着成箱成箱的奶粉还有尿不湿,堆的换衣室里全是,拦也拦不住。

笙笙每次都带好几件小衣服,黄的粉的都有,还有小发卡小皮筋什么的。

我窝在沙发里问他俩为啥买女孩子的衣服,万一是男孩子呢?

没想到她俩一唱一和:

“必须是女孩!”

“不然卖了。”

我看我先tnd把你俩卖了!


85/

听说我环孕这事轰动挺大的,我闲的无聊,总结了好多:

⒈大楠因为羡慕九良,想要个宝宝,小楚腰疼了好几天。

⒉热心市民秦先生想包下儿童服装店。

⒊九良因为过于激动导致自闭症复发。


嘿,我觉得我可以去做记者了!
我™被大楠限流限到哭(╥﹏╥)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